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明星院长”郑楚蓉对话Phillip Toledano另类整形

2012.09.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有“明星院长”、“中国自体活细胞第一人”等称号的吉美瑞丽斯整形抗衰老会所负责人郑楚蓉评论到:Phillip Toledano特立独行的美学观点张扬无非是为博取关注,而整形也并非是每张脸都做成模板脸,需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设计出属于她个人的独特合和谐美感,而非是博取眼球的另类整形。

Phillip Toledano 作品

吉美瑞丽斯院长 郑楚蓉

最近,整形界流行一个话题“极端整形该不该流行”。这个话题之所以出现热议源起纽约艺术家Phillip Toledano出的一本书,书的主旨在于使用极端的整形手术,挑战传统审美观,提倡一种新的美学。对此,具有“明星院长”、“中国自体活细胞第一人”等称号的吉美瑞丽斯整形抗衰老会所负责人郑楚蓉评论到:Phillip Toledano特立独行的美学观点张扬无非是为博取关注,而整形也并非是每张脸都做成模板脸,需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设计出属于她个人的独特合和谐美感,而非是博取眼球的另类整形。

Phillip Toledano的照片已经先后出现在GQ、时尚先生及纽约时报,所到之处都挑战着人们的审美视觉,其一系列的人物肖像通过极端的整形手术夸张地突出了某部分,譬如丰满到诡异的巨胸,如已经不成比例的玻尿酸丰唇,隆鼻、隆胸,拉皮,胶原蛋白注射等整形项目。郑楚蓉表示,自己能理解 Phillip Toledano想要表现的核心是要摒弃眼下出现模板脸的非艺术性整容手术,因为医师在操作上的千篇一律,人的脸都失去了自己的个性。“我同意不能用技术化的手段打造脸部,没有艺术修养的医师手里出来的脸只能是生硬的线条,毫无生动的美感可言。Phillip Toledano 彰显自己的艺术美学本无可非议,但是中国有句老话叫过犹不及,这些夸大而变形的部分跟美也没有半点关系” 。

自从郑楚蓉博士创办了吉美瑞丽斯之后,一直以“服务生命之美”的理念做为企业经营的核心思想。吉美瑞丽斯不断引进国际医疗整形技术标准,结合瑞士、澳大利亚、韩国、英国前沿经验研发高端年轻抗衰老治疗技术,竭力为中国社会精英人士提供世界最先进快捷的私人医疗整形抗衰老顶级服务。2003年 瑞丽斯以1000万元在北京中关村成立自体活细胞复活研究中心,开始致力于研究人体休眠细胞作用于组织再生的复活技术,以及干细胞诱导分化技术,只为透过科技的进步来提供人们对美丽和青春的实现,并能够切实为精英顾客带来极致顶尖的医疗美容和抗衰老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