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优惠活动方案

2012.09.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面对一年一次的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美容院如何制定更赚钱的优惠促销活动方案来吸引更多新老顾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下138job分享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优惠促销活动方案,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面对一年一次的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美容院如何制定更赚钱的优惠促销活动方案来吸引更多新老顾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下138job分享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优惠促销活动方案,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一:办公室族套餐

中秋国庆双节长假,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可以去美容院,给自己的身心放一下假。办公室一族,一整天对着电脑的辐射,还要整天保持一种姿态,身体的某些肌肉呈现绷紧的状态,这个时候,去美容院relax,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星级的享受。

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二:双节套餐服务

1、美容院可以和饼家合作

凡中秋节当天去美容院消费的顾客,均可获得由xx饼家送出的高档月饼一盒。消费满688元以上的顾客,除了获得一盒xx饼家送出的高档月饼外,还可以获赠一张美容院优惠体验卡。体验卡有效期三个月,可以到店免费体验任何一种套餐服务的特定项目。

2、美容院还可以和旅游公司合作

凡国庆节当天消费满1999元的顾客,可以享受xx旅行社送出价值999元的旅游双人套餐。旅游双人套餐需要两人同行才生效。还可以赠送顾客美容院的VIP卡,每次消费满888元就可以减免400元。

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三:亲子套餐

亲子套餐,是比较新型的美容院消费名词。夫妻在美容院消费,随行小孩也可以得到尊贵的服务,例如免费游泳,特设定儿童专区,供顾客的小孩玩耍。一家子进店消费,还能顾及到小孩子,做到这些细节,让顾客们感受到美容院的每一项服务都非常贴心。

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四:单人套餐

漂泊在异乡的人士不容忽视,没有回家过节,又想感受家的feel。美容院可以特设中秋国庆节的“双节家庭”项目。为单独的顾客们,按照消费额一样的标准,把他们编排在一起。一般一组“双节家庭”有四位成员,分别的爸爸、妈妈、儿子、女儿。家庭成员编排完成,就开始家庭幸福配对指数PK,赢得人可以获得美容院提供的全年免费护肤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