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教师节优惠促销活动方案

2012.09.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即将迎来教师节,美容院该如何利用这个盛大节日来拓展顾客呢?这就让不少经营者问起“2012年美容院教师节优惠促销活动方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今年美容院教师节的创新促销方案,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我们经常来赞美辛苦工作的老师们,马上我们即将迎来教师节,美容院该如何利用这个盛大节日来拓展顾客呢?这就让不少经营者问起“2012年美容院教师节优惠促销活动方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今年美容院教师节的创新促销方案,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一、教师节短信促销

虽然短信促销是美容院常用的促销手段之一,但是如何才能把短信促销做的最完美,让顾客心甘情愿进店来消费呢,这其中就蕴含很多技巧。其中拟定短信内容就是做好促销的基础,不少美容院经营者在此都非常盲目,认为从网上摘抄一些教师节祝福短信就可以直接发给顾客了,这种做法不能说不对,但是没有起到我们要求的作用,自然没有把顾客吸引到店了。

那什么样的短信内容能打动顾客呢?一般有经验的美容院经营者会选择一些温馨或者搞笑的教师节祝福短信,然后会在短信内容上加上一些美容院促销的信息,这就让读短信的人了解到一些新的信息,而不只是盲目只发问候短信,因为这达不到让消费者进店消费的目的。

二、与商家搞联合促销

为了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能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美容院还可以与旁边的商家做联合促销,比如进店的老师们消费满288元就可以获得免费的电影票一张,这不仅让老师享受到专业的身体护理,还能放下心来享受电影带给她们的轻松时光。

此外,马上中秋节也离我们不远了,美容院也可以结合月饼商家做促销,例如消费蛮188元的顾客就可以获得一盒88元月饼。

三、神秘大礼包促销

一听到神秘两个字相信大家都会充满好奇心,到底是什么样的礼物呢?相信很多看到这样促销广告的顾客都会进店去探个究竟,这就为我们成功促销起到了一半的作用了。

神秘大礼包促销主要是针对进店消费满399元的顾客准备的,只要你在美容院不管是买产品还是做护理满399元,都能获得一份神秘大礼包一份。美容院在准备这份礼物时,一定要挑选些比较有创新的,不要太随意哦,因为这会影响对消费者的诚信。

目前美容院制定了有很多促销方案,但是并不一定都能起到作用,所以我们也要慎重挑选适合自己的活动方案。关于美容院教师节的促销方案,今天138job记者就分享到这里了,同时也欢迎大家有啥的点子也分享一下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