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美业师者,值得大家关注与关爱

2012.09.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美容行业之所以为美容行业,正因为有这么一群挥洒着智慧和青春的美丽人儿。她们是幕后英雄,为美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英雄。所以我认为,我们美业的人应该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关注、认同和尊重。而每年的9月10日教师节,她们非常值得得到学子的祝福,众人的关注以及节日的庆祝。

傅润红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校长

美业师者,是英雄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自古就有“弟子事师,敬同于父”的名言诗句。教师节来临,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人民教师,又将迎来她们一年中最美好节日。

然而,其实我们美容行业也不乏一群“师者”,她们或许不是从师范学校毕业,她们的学历或许稍逊于人民教师,她们或许得不到国家特殊节日的厚待,她们或许没有热烈的祝福、精心的礼物、热闹的庆祝、新闻的报道、放假的休息。但我想说,我们美业的老师,她们一直不断地学习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新的手法、新的趋势、新的服务方式;她们针对不同的学生和顾客,有着不同的教学方式。她们的学习能力更强,她们的创新频率更高,她们的精神更值得赞誉,她们的美德更值得宣扬。

美容行业之所以为美容行业,正因为有这么一群挥洒着智慧和青春的美丽人儿。她们是幕后英雄,为美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英雄。所以我认为,我们美业的人应该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关注、认同和尊重。而每年的9月10日教师节,她们非常值得得到学子的祝福,众人的关注以及节日的庆祝。

每年都过节庆祝,提倡美业企业关注美业师者

这五六年来,我们佛山伊丽莎白美容学校都有给学校的老师庆祝教师节,比如我们会在教师节当日组织老师一起出去游玩,会用这个节让老师们去体验一些美容项目,比如SPA、温泉、按摩等,参与一些与自己职业相关的放松活动。

而在教师节当天,我们学校的学生也会给老师们送花送礼物,有时候也有庆祝活动。偶尔,也会在教师节当天给学校的老师们放假。可以说,在我们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教师节这个节日是很注重且隆重的!

我们美业的老师其实都不容易,她们都很辛苦,我认为行业的企业领导者是值得或者说有必要给公司的师者群体在教师节当日,给她们一些福利待遇,或者放假一天或者发送一些礼物,或者号召学员感恩师者。这也是对我们美业老师育人工作的肯定,是给美业老师高尚师德师风的宣扬。

伊丽莎白美容学校介绍

佛山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本着立优质品德,求全面学识、成卓越事业的办学宗旨,按国际标准化为学员创建了佛山市乃至国内一流的教学环境,为学员成才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佛山伊丽莎白美容学校与Natural Skincare Colleg天然护肤学院、香港地区Beauty Square专业形象化妆学校等教研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邀请欧洲、澳洲、日本、新加坡和香港地区国际权威专家、教授和著名美容、化妆等专业高级技师亲临授课,将系统理论与实战经验有机融合,让学员全面掌握国际最新潮流趋势和技术,培养输送直接上岗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伊丽莎白美容学校的老师,进校之前的必备硬件是一定是要有行业三到五年的市场经验,必须拥有国家认证的高级美容师资格证书。而只要能进伊丽莎白美容学校当老师的人才,伊丽莎白学校就会培养其考国家教师资格证,而只要在伊丽莎白工作三年以上的老师,那学校都能提供其考取国家考评员证的资格。

人物介绍----

傅润红:

毕业于中山大学《酒店管理专业》

《佛山日报》礼仪专栏撰稿人

中国人民大学EMBA

香港现代管理学院EMBA

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究生

获国内首批执业职业经理人认证

曾任五星级酒店培训经理、营销总监

进入美容行业8年

现任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校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