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38job全力出击,全程报道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2.09.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9月17-19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拉即将帷幕。届时,国内外不少龙头品牌及品牌商又将齐聚一堂,各展风姿共同交流共创美业。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将全力出击、全程报道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全力出击,全程报道,全新视角,全面覆盖!

——138美容人才网蓄势待发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记者 刘雯琪报道) 9月17-19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拉即将帷幕。届时,国内外不少龙头品牌及品牌商又将齐聚一堂,各展风姿共同交流共创美业。据了解,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到美博会的工作当中,做好美博会和行业各大参展商的宣传报道工作。

138美容人才网重磅出击,亮点纷呈

据悉,此次美博会138美容人才网可谓重磅出击,亮点纷呈。展位面积扩容,形象全面升级;138吉祥物“小妖”,喜庆助阵现场;两万份《中国美容招聘报》美博会招聘特刊,免费派送;强大的编辑记者团队全程跟踪报道;新闻内容、视频花絮,第一时间内网站海量更新;微博报道团队,随时随地全程直播。此次美博会,138美容人才网将通过线上线下对美博会及参展商,进行全程出击和持续关注,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报道团队兵分三路,全程覆盖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行业的主流媒体,过去成功做好了多届美博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据了解,此次138美容人才网将依旧重心打造新闻团队,全力以赴做好美博会的宣传报道工作。记者从138美容人才网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此次138新闻报道团队将兵分三路,对美博会进行全程的跟踪报道。

1、品牌企业展位形象拍摄及美博会花絮报道:138美容人才网将在美博会期间,派出专业的记者和摄影师小组,对展馆内的知名品牌企业或有特色的场馆进行拜访和拍摄,对美博会期间的亮点动态进行采集和报道。

2、对大型企业的展馆和合作商展馆进行展位拜访并现场视频采访:138美容人才网将在美博会期间,派出专业的记者和摄影师小组,对美博会上知名企业的参展代表和现场观众进行视频采访,在了解参展商群体对美博会的感受和期望的同时,对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了宣传报道的效果。

3、VIP区新闻中心设立“名家访谈室”:138美容人才网在这次美博会期间,将会在展馆VIP区新闻中心设立“名家访谈室”。届时,将有数十位美容化妆品行业知名的企业家莅临访谈室,以视频录制直播、面对面访谈的形式,分享企业品牌的成长之路,剖析品牌竞争力等话题。

设立“名家访谈”,现场视频采访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138美容人才网承办的主题为“制胜美业·品牌先行----‘探究中国美业生存与发展之道’”的名家访谈栏目,也将在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重磅上演。

据了解,过去四年来138美容人才网与广东国际美博会官方联手,已在美博会现场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通过嘉宾听众间的分享与互动,得到了与会参展商、观众的一致好评。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138美容人才网将与广东美博会再度携手,推出“名家访谈”的栏目。

“名家访谈”将设立在琶洲展馆新闻中心,围绕美容企业品牌成长之路这个主题,进行为期三天的采访录制。届时,数十位行业内知名的企业家亲临访谈室现场,以视频录制直播、面对面访谈的形式,分享其品牌的发展历程,探究品牌企业的成功秘诀,分析不同市场环境下的品牌应对策略,为企业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中跻身主流行列提供最大化的探讨和支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