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节大搞“派对化”促销

2012.09.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九月是皮肤的“转折期”,各大商场则选择九月作为化妆品节的主要“档期”。虽然各大商场为化妆品节制定的主题、规模不尽相同,但基本促销形式大同小异。除了基本促销活动外,各个商场推出的特色活动也让整个化妆品节有了点“派对”的味道。

据美肤产品销售人士介绍,三月和九月对于皮肤来说是“转折期”,尤其是九月,在即将进入秋季时做好补水等保养工作,能够使得皮肤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保持良好的状态。这也是各大商场选择九月作为化妆品节的主要“档期”的原因之一。虽然各大商场为化妆品节制定的主题、规模不尽相同,但基本促销形式大同小异。

礼券是化妆品期间最为直观的优惠形式,也是大部分商场在初期主打的活动,一般额度为消费满1000至1200元送200元化妆品礼券。前期没赶上的消费者,可以关注本周末杭州大厦和杭州解百购物广场的“满就赠”活动。

“品牌日”是化妆品节期间的能够享受到“双重”优惠的日子,大部分专柜提供了满1000送200礼券的活动,外加满一定额度赠送小样套装。另外,VIP客人享受积分加倍回馈,尤其是尚泰百货这种以积分模式为主要回馈形式的商场,10倍甚至20倍的积分反馈对VIP客户来说很划算。值得注意的是,品牌日优惠多,专柜销售人员相应地也会比较忙碌,为了避免在人流量大的情况下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他们建议消费者提前到专柜试用和预定,届时再付款提货。大部分商场的化妆品节已经“赛程过半”,但仍有不少专柜的品牌日“好戏在后头”,如武林银泰的欧舒丹、雅漾、芙丽芳丝等品牌的品牌日就将在本周末进行。

化妆品节的活动确实是将女性消费者的视线从网络代购拉回实体商场的最好时机。杭州大厦企划部工作人员表示,化妆品节可以算一年中美肤产品优惠力度的置顶期,不论是美妆还是护肤品。美妆产品一般使用周期长,像BOBBI BROWN这样的美妆品牌几乎从不进行优惠活动,今年也参加到各大商场的化妆品节活动中,也有不少消费者会在化妆品节期间“囤货”。

化妆品节“派对化”

除了基本促销活动外,各个商场推出的特色活动也让整个化妆品节有了点“派对”的味道。

武林银泰的秋季化妆品节已经是第八届,商场方面为这次化妆品节制作了一本名为“女王游记”的宣传册,以“女王”环游南非、美国、日本、法国、中国的概念贯穿整个化妆品节。在开幕活动中,别出心裁地举行了“非洲舞”表演,参演的演员正是各个专柜的销售人员。在为期一个月的化妆品节中,还推出了“寻章蜕变”活动,消费者在指定时间内集齐三枚以上不同章印可获取倩碧的试用套装一份(限100套)。而倩碧在8月份刚刚进行了调价动作,降价后的倩碧也成为了化妆品节期间销售量增加最明显的品牌之一。

化妆品节集中在九月的另一个原因是不少品牌的秋冬新款、限量美肤产品在这个时期纷纷开始亮相。在9月1日亮相全国的SKⅡ全新系列,杭州大厦提前一天就进行了独家新品发布,而赫莲娜的限量首发1000瓶的精华液杭州大厦也提供了百分之一的份额。之后于9月21日~26日娇韵诗的精华露新品将在武林银泰全国首发。西湖银泰在9月7日则将新开科颜氏专柜。

有了产品用不好也是困扰许多消费者的问题,在化妆品节期间,现场教学的活动将满足许多女性顾客的需求。本周末杭州解百灵隐购物中心将举行“娇颜美体炼成营”,美妆师和瑜伽师联手出击,全方位服务女性VIP客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