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2年广州药交会携化妆品类今日开展

2012.09.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广州药交会第21届全国药品保健品(广州)交易会将于9月12日至9月14日展出,展会将出展功能性化妆品类:抗衰老、除皱化妆品、具有美白、祛斑、保湿等功能的化妆品,详细信息如下:

2012广州药交会第21届全国药品保健品(广州)交易会

时间:2012年9月12日—14日

地点: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广州市流花路119号)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保健国际贸易促进会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会议宾馆:中国大酒店 东方宾馆 广州华茂中心

展会优势:

一、艺帆医药保健品展得到政府大力支持,是政府重点扶持的专业展会,有关职能部门将组织相关单位参观采购。

二、举办地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位于广州市商业中心地带,北侧紧邻广州火车站,南面是中国大酒店和东方宾馆两家五星级酒店,白云机场、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直通展馆,展馆乘地铁可以快速到达市区和周边各地。展馆与周边酒店、休闲设施及便利交通构成一个成熟的商务会展区域,是高质量、专业型展会的理想举办场所。

三、大会印制50万份邀请函、门票通过邮寄方式发送到专业人士及经销商手中,对珠三角地区内专业人士将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拜访等方式重点邀请。

四、大会有海外联络支持机构,组织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及东南亚、韩国、日本、欧美等专业人士参观。

五、承办单位艺帆展览公司是广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员,具有近十年办展经验,建立有完善的专业采购商数据库,拥有约30万份经销商群体数据库,定向传播会讯,强力覆盖全国。

强势推广:

一、《中国医药报》《医药经济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半年的广告投放,广东卫视、南方电视台、香港大公报、华南商报等媒体全程报道,并在公交巴士车身广告及大型户外广告吸引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二、专业媒体宣传:中国知网\中国药品杂志\医药商桥杂志\新医药商情杂志\药品销售与市场杂志\医药中国杂志\医药渠道杂志\当代医药市场杂志\搜药杂志\51医药招商网\185医药网杂志\医药采购报\药交会网\医药招商在线\中国医药网\医药交易网\点金药网\万国商业网\易方达医药网\触融医药网\民营企业网\中华药材网\会通网\医谷网\食品产业网\百度医药网\中国药品信息网\医药大全网\药福\大千医药\百信达医药网\百万医药网\东方保健品招商网\湖北医药网\东方医药商情网\新药招商网\环球医药信息网\北讯医药\健康365 \药易网\现代中医药网\医药信息网\医药英才网\营养师服务网\中国医药保健信息网\中国医药商机网\中国医药资讯网\大众健康报等200多家。

参展条件:

具有药品、保健品生产或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的生产企业、流通企业、科研机构等。

展览交易范围:

◆医药类:医药新特品种、处方药品、OTC药品、中西成药、生物制药、中药饮片、植物提取物、民族医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消毒液等……

◆中医药养生类:保健茶、保健酒、名贵保健补品、灵芝虫草、参茸礼盒、燕窝产品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