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第37届广东美博会招商技巧

2012.09.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第37届广东美博会招商在即,举行时间:9月17日到19日。举行地点:广州琶洲展馆B区。美博会是美容行业企业们招商的好时机!2012年广东国际美博会又将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者,无论是新产品的发布,还是特色品牌的宣传,展商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风采!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既是一场文化的盛宴,也是一个大好商机!

2012年第37届广东美博会招商在即,举行时间:9月17日到19日。举行地点:广州琶洲展馆B区。

美博会是美容行业企业们招商的好时机!2012年广东国际美博会又将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者,无论是新产品的发布,还是特色品牌的宣传,展商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风采!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既是一场文化的盛宴,也是一个大好商机。

美业们要想在美博会招商成功的话就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一、保持积极的心态

客户除了从广告、活动上了解公司、品牌和产品,更多的是通过与招商人员的接触来感知这些。所以,招商人员的形象装扮、言谈举止都是公司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最直接体现。特别是精神面貌的提高,才能更好地将公司品牌表现出来。这就要求招商人员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不管参展多苦多累,都要将最佳的精神状态呈现在客户面前。

二、微笑待人

微笑是消除距离感最直接、最有用的方式。笑容是友好的表示,笑容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润滑剂,笑容有时能无声胜有声。客户会因为微笑而认可你个人,认可你公司,从而会在你的引领下走进公司的展位,并有一个良好的心情坐下来洽谈。现在美博会即将来临,开展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所有的员工难免都会很疲惫。在美博会关键的时期,一定要保持良好而积极的心态,再苦再累也不能流露在脸上,对每个客户都要保持微笑。

三、热情配合

当有客人来到展位时,要热情迎接,虽然不一定就留得住,可能转眼就走了。但必须要有人配合,而大区经理的作用就是在此。有些企业的大区经理也站在外面,就有点本末倒置了。大区就应该接下一棒,把领进来的客户留住。如果是外面,可能就会耽搁时间,你进来,客户又出去了。

四、资料准备

相关资料的准备一定要充分,并且要清楚。不要事到临头,才临时找这找那,甚至大呼小叫“谁谁谁,什么什么在哪里”,这样会令会场上很混乱,让客户久等并觉得你公司不够正规。同时,其它相关物件也要有充分的准备,如纸笔、茶水、礼品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