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深圳变靓D美容纤体有限公司

2012.09.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深圳变靓D美容纤体有限公司为香港著名医学美容及纤体品牌,提供多元化之医学美容及纤体疗程服务,全由专业医护人员主理,服务包括医学美容、纤体、轮廓修饰、真发增发等一站式服务。一向以客为本的理念,推使变靓D不断探索及钻研更多高科技的医学美容疗程、纤体仪器,以及更多元化的高质素服务,务求保持香港纤体美容领导者地位。

深圳变靓D美容纤体有限公司为香港著名医学美容及纤体品牌,提供多元化之医学美容及纤体疗程服务,全由专业医护人员主理,服务包括医学美容、纤体、轮廓修饰、真发增发等一站式服务。本公司分店遍布香港、澳门、深圳、广州各区黄金地段,优雅简约的舒适环境,让客户享有私人空间,塑造专属于客人的美丽形象。一向以客为本的理念,推使变靓D不断探索及钻研更多高科技的医学美容疗程、纤体仪器,以及更多元化的高质素服务,务求保持香港纤体美容领导者地位。

变靓D汇集欧美及日本等地高科技美容纤体技术,更获得众多客人一致推崇,本中心所引入之仪器及产品亦已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与欧盟(CE)认可,令客人可享受安全且高品质的服务。

歡迎任何有銷售經驗者加入,無需美容銷售經驗,提供美容醫學知識及技术培訓。歡迎任何對美容銷售及高佣金、高回報工作有興趣人土或團隊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