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成化妆品销售最多的城市

2012.09.20 出处:网络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据悉,武汉广场商场今年成为全国化妆品销售第一的城市,销售总额将超过5.2亿元。以兰蔻为例,9月销售额将冲刺千万元大关,有望再次刷新该品牌单店销售额的中国纪录。

昨从武汉广场获悉,该商场今年化妆品销售总额将超过5.2亿元,成为全国第一。

武汉广场以中国化妆品经营第一为目标,化妆区由十年前开业之初的300平方米,扩大为如今的2100平方米,齐聚了全球75个顶尖化妆品牌。今年9月,武广16周年店庆,众多国际化妆名品为武广量身定制了独家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以兰蔻为例,9月销售额将冲刺千万元大关,有望再次刷新该品牌单店销售额的中国纪录。

据了解,La prairie、圣罗兰、雪花秀、黛珂等顶尖化妆品品牌近期将陆续入驻武广。“我们的化妆品经营目标非常清晰,我们力争将位列前十的化妆品牌单柜业绩推向全国第一。”武广有关人士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