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某化妆品厂突发火灾引有毒烟气

2012.09.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昨日,广州白云区太和镇柏塘村内一家化妆品厂突发大火。由于起火化妆品厂车间内,有大量石蜡油、白油等化妆品原料,且这些原料均为易燃物质,一度助长火势,并在燃烧时释放有毒烟气。经过消防员两个多小时奋战,大火被彻底扑灭。

昨日清晨6时许,白云区太和镇柏塘村内一家化妆品厂突发大火,消防部门出动数十名消防员,耗时两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发生火灾的化妆品厂位于一栋钢筋混凝土大楼的二楼,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虽然大火已被扑灭,但二楼门窗还能看到明显烟熏火烧痕迹,周围仍弥漫着一股焦臭味。

据目击者冯小姐介绍,火灾发生十分突然,很快就有大量烟雾从二楼门窗往外冒,并且有火焰喷出。“当时工厂里面应该没有人,起火后也没有看到人跑出来。”冯小姐说,有人报警后,先后有七八辆消防车、数十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扑救。

有救援人员表示,由于起火化妆品厂车间内,有大量石蜡油、白油等化妆品原料,且这些原料均为易燃物质,一度助长火势,并在燃烧时释放有毒烟气,造成消防员在进入火场寻找起火点时增加难度。

昨日上午8时许,经过消防员两个多小时奋战,大火被彻底扑灭。事后经清点,火场过火面积约120平方米,主要烧毁一批石蜡油、白油、珠光粉和色粉等化妆品原料,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