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苏州奇力康皮肤健康园管理有限公司

2012.09.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江苏奇力康药业旗下苏州奇力康皮肤健康园管理有限公司是以中医养生为主导,针对皮肤调理和美容保健服务的大型连锁机构。奇力康皮肤健康园正以全国大型连锁形式的崭新面貌屹立于市场之中。

一、企业简介

江苏奇力康药业旗下苏州奇力康皮肤健康园管理有限公司是以中医养生为主导,针对皮肤调理和美容保健服务的大型连锁机构。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在苏州各区域开设了“皮肤健康园”直营店,健康园环境洁雅优美,已开业直营店面7家,首家形象店设在美丽的木渎古镇,经营面积400多平方米,首家旗舰店位于越溪,经营面积1100多平方米。其他几家店面分别位于:沧浪;县前街;长江路;相成区;浒关。健康园在开设直营店的基础上,正面向全国招商。奇力康皮肤健康园正以全国大型连锁形式的崭新面貌屹立于市场之中。

二、发展简史

健康园所依托的技术研发力量苏州力康皮肤性疾病研究所(国家级苏州高新区优秀研发机构),成立于2000年10月,由留美博士后全面技术指导,主要从事疑难皮肤性疾病防治研究,皮肤外用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原有规模已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于是在2002年和2009年先后成立了苏州力康皮肤药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目前奇力康药业总部坐落于苏州国家高新区,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的厂房和办公场所,审批通过的三类产品生产车间率先通过10万级净化,超国家标准。现代化的流水线,为实现高标准的产品生产奠定了基础。

潜心钻研,矢志笃行。十年来,“奇力康”品牌的影响力在全国同类市场和消费者中得到了认可,企业先后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100多项注册商标(其中“奇力康”为江苏省注明商标)、30多项著作权;企业被苏州市政府认定为“科技创新示范单位”、“企业技术中心”、“苏州市知名字号”、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商标优秀企业”、“中国专利优秀企业”;获“中国民营科技奉献奖”、“苏州市质量奖(07-09)”;等,更被推选为2009、2010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是“苏州国家高新区优秀研发机构”。“奇力康”获“江苏省著名商标”;奇力康牌力康霜荣获“苏州市名牌产品”,力康霜、银敌、优力康等荣获“首届中国民营科技企业新技术博览会金奖”。企业成功开发的100多个产品畅销全国并远消海外许多国家和地区。

地域特色,人文结合。奇力康药业公司园林化风格建筑更是体现公司的一种人文气息,注重企业员工的共同发展,并连续多年积极参与苏州市各项慈善活动达300多次,为寒门学子、困难家庭、孤寡(儿)人群等捐赠款物达500万元。“品德就是人才,感恩创造未来”,江苏奇力康公司广纳贤才,共同创造集研发、生产、销售卫生消毒产品、化妆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皮肤外用药等为一体的未来现代化企业!

皮肤健康,传奇力康。为更好的将公司产品服务于社会,发扬奇力康药业的皮肤健康理念,2010年,公司开始全面启动 “皮肤健康园”连锁项目,首先在苏州投资建店,并面向全国招商。奇力康将以此项目作为新起点,全力打造中国最大规模、以皮肤健康为主题的连锁直营店,让同奇力康药业长期合作的经销商有了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并使得更多的有识之士纷沓而来。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奇力康人将在新的起点上,成就更好的发展。

三、强大的产品支持

新打造的“奇力康皮肤健康园”直营店将以皮肤咨询、美容、保健按摩、养生咨询四大业务为主,依靠企业强大的产品支持运营这一项目。健康园使用的各类护肤、美容等产品均来自力康自身生产的各类皮肤外用系列产品,奇力康企业三类产品的生产车间,经审批已在业内率先通过了10万级净化标准,超过国家标准水平,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生产奠定了基础,产品质量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 “奇力康皮肤健康园”承袭了奇力康的品牌商誉,强大的品牌优势成为其坚实后盾。

“皮肤健康园” 所属的奇力康企业产品“银屑酒”及生产工艺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保护外,同时还被授予“2003年度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进步奖”; “奇力康”品牌为 “江苏省著名商标”;力康霜荣获“苏州名牌产品”、“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多项荣誉;有力康产品作为我们健康园的坚实后盾,使得我园的发展无后顾之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