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祝福语大盘点

2012.09.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迎接中秋国庆两个重大节日,各位美容院有没准备好祝福语送给你们的客户,这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样还可以拉动消费。所以我们下面准备了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祝福语,各位美容院经营者不妨参考一下哦!

马上要迎接中秋国庆两个重大节日,各位美容院有没准备好祝福语送给你们的客户,这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样还可以拉动消费。所以我们下面准备了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祝福语,各位美容院经营者不妨参考一下哦!

2012年美容院中秋国庆祝福语大盘点

1、中秋佳节至,国庆大假来。送君:时时开心果,刻刻幸运星,岁岁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2、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人生适逢盛世精神爽。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心想事成。愿你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样成功

3、在国庆巧遇中秋之际,你的朋友我愿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衷心的祝愿你合家欢乐,做每一件事都像十五的月亮样成功!

4、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你中秋节快乐!

5、国庆中秋双双庆,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国庆中秋两佳节,何不把酒言欢共话巴山夜雨?

7、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8、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9、八月十五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钞票珠宝都给你,幸福人生属于你!中秋快乐!

10、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团圆,快乐每一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