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揭秘美容院产品销售的四大秘籍

2012.09.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当我们看到某家美容院产品销售业绩非常惊人时,不禁会问自己她们的销售秘籍是什么。对此,138job整理一些成功美容院产品销售的四大秘籍,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当我们看到某家美容院产品销售业绩非常惊人时,不禁会问自己她们的销售秘籍是什么。对此,138job整理一些成功美容院产品销售的四大秘籍,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美容院产品销售秘籍一:事先的准备

① 专业知识,复习产品的优点。

② 感恩的心态(感谢会购买你推销的产品的人)。

③ 一个有说服力的人,会影响许多人的一生。

④ 你必须想象你的产品有这么大的伟大的价值——远远物超所值。

美容院产品销售秘籍二:与顾客建立信赖感

①通过第三者来分享,至少有第三者的见证。

② 透过倾听。80%的时间应由顾客讲话。

③ 推销是用问的。

④ 问的原则:先问简单、容易回答的问题。——要问“是”的问题——要从小“事”开始发问——问约束性的问题。—— 顾客可谈的答案——尽量不要可能回答“否”的问题。(如果顾客表示对产品不了解,没关系,继续问别的问题——直接问顾客的问题、需求、渴望)。

⑤ 永远坐在顾客的左边——适度地看着他——保持适度的提问方式——做记录。不要发出声音(倾听对方的表情)。——不要插嘴,认真听。——等全部讲完之后,复述一遍给对方听。

⑥ 信赖感源自于相互喜欢对方。顾客喜欢跟他一样的人,或喜欢他希望见到的人。

美容院产品销售秘籍三:请顾客转介绍

① 给你价值,令你满意

② 你周围的人有没有一、二个朋友也需要这样的价值

③ 他们是否与你有一样的品质,本身也喜欢这样的服务产品?

④ 请写出他们的名字好吗?

⑤ 你可以立刻打电话给他们吗?OK!(当场打电话)

⑥ 赞美新顾客(借推荐人之口)

⑦ 确认对方的需求

⑧ 预约拜访时间。

美容院产品销售秘籍四:售后服务

做售后服务,不如做售前服务。

① 写感谢信,先道歉,深感遗憾,希望有机会继续为您们服务。

② (一个月后或半个月后)寄资料给对方。

③ 再寄资料。

④ 持续一个月、半年、一年。

⑤ 做售后服务,应做跟产品无关的服务(在产品相关的服务的基础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