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国家级微整形美容应用技术学习班在广州召开

2012.09.25 出处:凤凰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第一届国家级微整形(非手术)美容应用技术学习班”暨2012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年会,于9月22日—23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召开。

为提高微整形美容从业人员的临床技术水平,让广大爱美朋友了解皮肤激光美容学科的前沿技术及发展动态,加强整形美容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国家级微整形(非手术)美容应用技术学习班暨2012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年会,于9月22日—23日在广州召开。

9月22日上午,“第一届国家级微整形(非手术)美容应用技术学习班”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专家到场进行交流学习。其中,广州华美医学美容医院院长李琳教授为到会的学员进行了微整形注射美容知识讲座。

李琳:注射美容,引领整形美容新新潮流

近年来,“微整形”的概念正在爱美女性中流行开来。微整形属于非永久性的美容疗法,方便且不需动刀 ,又能快速修饰缺点的微整形手术,可以评估术后效果,即使不满意,过段时间仍可恢复原样,相对于传统手术失败就会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风险,微整形手术可以为美丽提供更安全的保障。这其实也是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应运而生的一个概念。

而注射美容作为微整形最流行的美容方式,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为了进一步推广微整形注射美容技术的发展,广州华美李琳院长在会议中作了关于“常见注射美容材料及其适应症”的学术介绍,通过对各种注射美容材料的介绍让与会专家了解到目前国内外注射美容技术发展的现状。

李琳院长介绍说,目前注射美容作为一股新潮流,应该值得我们重视起来。加强业界的专业技术水平是推广微整形美容技术的重中之重。其中我们要知道微整形注射美容材料的根据功能用途划分,可以分为美容性注射材料和功能性注射材料。一般来说,玻尿酸、爱贝芙、胶原蛋白属于美容性注射美容材料,能够进行填充类形容。而肉毒素则属于功能注射材料,能够实现瘦脸、瘦小腿等功能。

第一届国家级微整形(非手术)美容应用技术学习班通过专家讲座、现场问答、现场教学及技术演示等方式开展,专家分享成功微整形经验,促进行业交流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微整形美容从业人员的临床技术水平及促进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