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广告也疯狂,美容广告营销图片大赏

2012.09.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138job编辑网罗一些关于美容广告的奇妙图片,让大家一起来感受下创作者那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当然,鉴赏图片的时候,也思考下你们公司的广告是否也可以来点新意,如何让广告体现你们公司的产品核心价值?如何利用创意的图片来进行广告营销呢?想想吧。

美容产品的广告历来不乏奇思妙想,但要做到真正有创意到让人看一眼就想买下来还是很不容易。138job编辑网罗一些关于美容广告的奇妙图片,让大家一起来感受下创作者那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当然,鉴赏图片的时候,也思考下你们公司的广告是否也可以来点新意,如何让广告体现你们公司的产品核心价值呢?如何利用创意的图片来进行广告营销呢?

创意街头美容广告

如果你现在问身边的男生:“专为男士设计的美护小家电只有剃须刀吗?”他的回答一定是肯定的。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鼻毛啊,耳毛啊(亚洲地区长耳毛的并不多吧)十分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相信你看了下面一组创意广告,男士朋友也会开始注重细节。

耳鼻毛修剪器创意广告

耳鼻毛修剪器创意广告

这款名为Tondeo Mini Trimmer的迷你美容修剪器,可谓是专为男士打造的一款美护小家电。它可以帮助你剪掉尴尬外露的耳、鼻毛,这样才会给人留下更多的好印象哦。而且不得不说,这组广告确实创意十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