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最新的美发店中秋国庆活动方案

2012.09.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美发店遍地开花,所以想要在今年中秋国庆脱颖而出,取得良好业绩的话,美发店就必须要制作一个好的活动方案才行。那制定一个好的美发店中秋国庆活动方案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如今美发店遍地开花,所以想要在今年中秋国庆脱颖而出,取得良好业绩的话,美发店就必须要制作一个好的活动方案才行。那制定一个好的美发店中秋国庆活动方案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2012年美发店活动方案准备工作

1、中秋国庆两大重要节日,相信很多美发店都在搞活动,所以想要在众多中脱颖而出,就得首先调查一下这些店都在准备什么样的促销活动,这样避免在中秋国庆节出现重复的活动。

2、美发店想要在中秋国庆双节中一炮打响,这就得先做好一些宣传活动,比如发放宣传单,以及通过一些报纸或是微薄等媒体来宣传一下自己的促销活动,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能让更多顾客了解到。此外美发店还可以通过短信群发的途径,让一些老会员顾客了解到。

3、做一场好的促销活动必须要有目的性,所以选择好消费群体也是非常重要的。美发店根据自己所处的位置,选择好我们的消费群体,这为接下来制定的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4、一场成功的促销活动当然不能缺少人,所以美发店需要在活动前将员工培训好,让他们了解自己的分配任务,同时还可以制定相关的福利政策,激励员工更好的工作!

以上就是美发店在做好中秋国庆节的促销活动时,需要考虑的相关因素,这样避免在活动中出现损失。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则2012年美发店中秋国庆活动方案,供各位参考!

2012年美发店中秋国庆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

庆中秋迎国庆,美发店惊喜不断!

活动时间:

2012年9月28日——2012年10月8日

活动目的:

1、利用中秋国庆搞活动来吸引更多的新老顾客进店消费,提高美发店的整体营业额;

2、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让顾客产生好感,提升品牌形象。

活动内容:

月饼礼包大派送

1、相信很多人在外打工都没有时间回去,美发店可以在中秋节那天推出进店理发满100元的前十名顾客,即可获得月饼礼包一盒。这不仅让顾客在美发店享受到专业的理发服务,同时也能增添一种团圆的气氛。

浪漫双人游

2、有很多情侣都希望趁着中秋国庆这个长的假期去旅游,这时美发店可以推出在活动时间内容进店消费满500元的客户,即可享受到去城市周边游的机会,让他们逃脱城市的喧闹来体验城镇故乡带来的不一样感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