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香港Sleep and Spa芳疗

2012.09.25 出处:腾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Sleep and Spa的所有芳疗护理由香港著名的Fragrant Haven(馥憩)的专业美容师提供,选用英国进口、具冶疗功效的Absolute Aromas芳香纯精油。

香港Sleep and Spa芳疗——仁民饭店

在Sleep and Spa的所有芳疗护理由香港著名的Fragrant Haven(馥憩)的专业美容师提供,选用英国进口、具冶疗功效的Absolute Aromas芳香纯精油。

在这里可以选择Stress Soothe头部或足部按摩,接受印度古方Ayurveda头部及头皮按摩(30分钟),舒缓紧张神经,有效减轻头痛及缓和眼部疲劳,达致心旷神怡;或选择进行整全足部按摩(75分钟),刺激血液循环,得以全面放松。

为了改善时差及旅游舟车劳顿,就去体验Absolute Vitality全身芳香按摩(75分钟)吧!透过有节奏的拍打及指压,消除疲劳,舒坦身心。此按摩疗程选用迷迭香、马郁兰及薄荷精油,能舒缓疲劳、绷紧肌肉及促进血液循环。

SPA过后,便发现自己正处在中环繁忙闹市中的一个优闲恬静的时尚闲歇空间,全新开业的仁民饭店以现代元素重新演绎亚洲传统款客之道,备有天台游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呈献国际和亚洲美食的星级推介餐厅Jen Café、供Jen客房和Jen套房住客享用各款饮料及小食的海天阁以及大堂酒廊。

tips:

Absolute Aromas是英国首屈一指的认可有机香熏品牌。Absolute Aromas搜罗全球最优质的精华油及基础油,确保疗程所用的精油均为纯净、天然及不含化学物、溶剂或抗生物质等有害成分。

Fragrant Haven(馥憩)提供多款放松身心的整全香熏护理,位于香港中环德己立街1-13号世纪广场16楼1601室。

地址:香港西环皇后大道西508号仁民饭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