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医学美容行业成西部奇葩

2012.09.2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素有“医学美容第一城”之美誉的成都已成为无可争疑的西部美丽高地。医学美容行业作为较早在成都发展现已成为西部美业的奇葩。

今日,第十三届西博会将在四川成都正式举行。西博会作为开展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了展示中国西部历史文化底蕴、改革开放成果和美好发展前景的重要窗口。在西部固有的实体产业中,医学美容行业作为较早在成都发展、辐射西部的高新产物,也将吸引来自全球的目光。美丽向西,素有“医学美容第一城”之美誉的成都已成为无可争疑的西部美丽高地。

近年来,成都医学美容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各种荣誉不断涌向成都医学美容机构,引得各方关注。以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为例,该院刚刚荣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官方机构,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据了解,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作为中国抗衰老医学美容领导者,在技术创新、全球交流的能力上,正引领着成都乃至西部的医学美容产业,也将成为中国医学美容产业的风向标。随着成都地铁二号线的开通,人们的美丽之旅也将更加快捷。

技术品牌赢得口碑

能够获得各方首肯,与成都医学美容机构自身的努力与提升密不可分。9月23日,在历经了180多天的潜心准备后,天使之翼医疗美容机构品牌升级大典在成都举行。品牌升级后的天使之翼,以“国际美学标准引领者”为发展方向,斥巨资建起国际标准类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群、10余间美容皮肤激光治疗室、汇聚来自美国、英国、韩国等国际顶级的美疗设备和药妆配方产品;汇聚欧美、亚洲及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常驻或定期坐诊;率先将瑞士瓦莱抗衰中心等国际先进的医学美容管理系统整合引入中国,奉献给求美者国际化的高端塑美品质。值得一提的是,天使之翼作为亚太地区整体美学的先锋品牌,集整形、激光、针美、抗衰、口腔、SPA、造型、化妆、美甲于一体,打破了传统医学美容单一塑美的窠臼,让求美者享受量身定制的整体美学服务。尤其是其同时成立的国际事业部,是西南整形美容行业中的首个专职国际事业部,为求美者与国际一线的医疗美容服务实现无缝对接。

正是这些不断的创新与突破,使得成都医学美容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赢得了求美者的信任与追捧。

服务理念领先一筹

刚刚过去的8月份,由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主办的“蝶变新生2012”活动落下帷幕。在决赛的终极盛典上,陈可辛、杨不悔、吴瑜等明星倾力助阵,12名蝶变新生纷纷上台,争取在明年情人节即将上映的电影大片《整容日记》中的角色。选手们整形前后的对比照让人惊叹医学美容技术的神奇,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自信神采,与整形前判若两人。

据介绍,在“蝶变新生”活动中,米兰整形斥资500万美丽基金,凭借国内一流知名专家组成的“蝶变专家团”,为12位选手量身定制全套蝶变方案。同时,还聘请专业培训师对选手们的心理、形体等多领域进行全封闭修炼提升。正是如此贴心的服务,才使得成都版李小璐王丹、美艳“黑天鹅”申丽娟、为“未来征婚”的单身妈妈、美丽不退休的“昔日厂花”等选手一时间成为百度热词。医学美容,为成都求美者带来了福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