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晴美国际美容事业连锁集团

2012.09.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晴美·国际女子美丽沙龙是由香港晴美国际美容事业连锁集团进行整备、辅导的高品质美丽沙龙连锁机构。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将器官抗衰老与外形抗衰老完美结合,所有课程都以提供专业抗衰老解决方案为主。旗下拥有晴美国际女之美丽沙龙三十五家分店、晴美佳人美容养生馆、瑞士青麦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晴美·国际女子美丽沙龙是由香港晴美国际美容事业连锁集团进行整备、辅导的高品质美丽沙龙连锁机构。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将器官抗衰老与外形抗衰老完美结合,所有课程都以提供专业抗衰老解决方案为主,旨在激发自身的细胞康复能力,率先将细胞抗衰老从装修之美,跨越到结构之美的全新概念引入到全国,让60岁的女人看起来像40岁一样健康美丽,40岁的女人看起来像20岁一样水嫩娇艳。旗下拥有晴美国际女之美丽沙龙三十五家分店、晴美佳人美容养生馆、瑞士青麦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8年美容会所经验的累积,摸索出一套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拥有美容行业最专业的顾问管理团队,始终坚持“感恩、爱与支持”的文化理念立足美业,为无数追求美丽健康的女性带来福音,更为与晴美牵手的有缘人提供了一份女人自己的美丽事业。晴美人与您共创健康、美丽、幸福人生。

在晴美国际做一套120分钟的全身指压或油压,除了心灵能得到自然的舒缓和情逸,大脑也在正确穴位的刺激下,提升了血液循环,使得精英人士常见的由于超负工作引起的头痛,头涨等症状得到有效的改善,是真正的100%护体、养生,保神健康之旅,没有时间经常做运动的精英人士,也可以在晴美国际专属美疗师刚柔并济,有的放矢,按摩手法中,使得缺少运动的身体接受被动运动,并得到充分的放松和养护。最神奇的是,大多数客人在整个指压过程中都能享受到30-40分钟不等的深度睡眠。

企业宗旨:传播美丽·传播爱

企业愿景:打造中国美业口碑最好的连锁品牌

企业精神:感恩、爱与支持

企业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决不找借口

企业口号:只要生命不止,一定要将美丽与爱传播到底

员工角色:美的使者,爱的化身

企业誓词:

我自愿加入晴美国际美容事业

我是晴美的主人

我爱公司、我爱顾客、我爱家人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服务好每一个人

我是美的使者,爱的化身

我是言行一致、负责任的人

我宣誓

只要生命不止

一定要将美丽与爱传播到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