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组图]138job全面完胜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2.09.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9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成功举办,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全力出击、全程报道,完胜了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各项工作。

138美容人才网与广东国际美博会官方联手,已在美博会现场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138美容人才网将与广东美博会再度携手,推出“名家访谈”栏目。哈尔滨女王美容集团等11家企业领导人座客“名家访谈”畅谈品牌建设之道。

138job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名家访谈”现场

策划中心负责人和企业家在听访谈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