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牌化妆品瞄准双节黄金档

2012.09.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双节”即将来临,众多国际知名大牌化妆品都瞄准“双节”旺销的黄金档,准备在的旺销季大干一场,其中,多个高端化妆品品牌即将在武汉开设专柜。

“双节”前夕,多个国际知名化妆品牌将首开或增开武汉专柜,抢占“双节”旺销的黄金档。 本周,法国著名高端化妆品牌希思黎(Sisley)将在武昌开设武汉第二家商场专柜。无独有偶,韩国高端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昨日首次武汉开柜,并大派体验券。Laprairie、圣罗兰、黛珂等化妆品牌也都有计划近期在汉口某商场开设专柜。

希思黎中国公关部公关主任鲍惠珏表示,武昌高校教师多,时尚白领人士多,消费能力强,这是公司下定决心在武昌增开专柜的重要原因。“汉口专柜销售业绩年年增长,公司对武汉市场充满信心。”

业内人士分析,部分早到的国际品牌在武汉的销售业绩,屡创“粉红奇迹”,让业界颇为振奋,其他化妆品大牌纷至沓来也想从中切下属于自己的那块蛋糕。而选择在这个时间开柜,也是盯准了“双节”这个一年中最强的购物黄金档,“湖北人对化妆品的强劲消费能力,让人期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