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假冒注册商标名品牌化妆品案已破获

2012.09.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白云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白云区金钟横路有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前往查处,成功在金钟横路抓获嫌疑人王某及欧某,缴获假冒某知名品牌化妆品4536瓶。

广州白云警方在深入开展“三打两建”工作中,通过深入排查,近日连续捣毁3个制假售假窝点,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一批。

制售“冒牌”汽车安全气囊窝点被捣毁

汽车安全气囊是保障驾驶者生命财产安全的“护航者”,竟然有人为牟取暴利而生产假气囊!9月14日,白云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在陈田村捣毁一个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汽车安全气囊的窝点,抓获嫌疑人唐某及蒋某,缴获“假气囊”421个。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手机套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生产假冒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等“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的注册商标手机套,经营20天即被“一窝端”!9月初,白云警方在工作掌握到白云大道北附近某仓库有人制假售假的线索,遂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经过近半个月的缜密侦查,9月19日,白云警方周密部署,兵分四路开展抓捕行动,一举将沈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查获涉案手机套1000余个。目前,沈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破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名品牌化妆品案

9月22日,白云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白云区金钟横路有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前往查处,成功在金钟横路抓获嫌疑人王某及欧某,缴获假冒某知名品牌化妆品4536瓶。目前,沈某等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