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最长“黄金周”,你怎么安排去美容吗?

2012.09.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再过一天,国庆中秋双节就要来临啦。怎么样,兴奋吧?在这最长的黄金周,有什么安排?旅游、美容、整形、探亲、结婚、在家休息、学习充电.......总有一个活动会属于你吧!不管你的国庆中秋双节是如何度过,一定要快乐平安。138job编辑也在这祝所有人节日快乐!

再过一天,国庆中秋双节就要来临啦。怎么样,兴奋吧?在这最长的黄金周,有什么安排?旅游、美容、整形、探亲、结婚、在家休息、学习充电.......总有一个活动会属于你吧!

我们先来说说旅游,一到放大假你那想要去旅游的心有没有在捣乱了?是的平时都忙,难得国庆大家可以多几天,何况今年还是被称为“史上最长黄金周”,8天大假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选择是去旅游啦。去吧,就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美容:是的,不得不说美容。这么好的大假MM们为何不抽点时间去美容院做个护理,来个全身放松?爱自己,从美容护肤开始。国庆中秋黄金周,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整形:有没有想过利用这8天去整形美容医院对自己进行一下小“改造”?

那么,哪些项目适合小长假做呢?毕竟只有八天,所以你可以选择一些小的整形美容项目,比如双眼皮、隆鼻、光子脱毛、光子嫩肤、吸脂减肥、除皱美颜、注射美容等非手术的时尚美容项目,又不费多少时间,又不会疼痛,而假后美美的去上班,是不是很美好。当然也138job编辑也要提醒美女性,如果在国庆假期去小改造一下,一定不要贪图便宜找没有资质的小美容机构进行美容,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和有资质的美容院进行手术。手术前,需要与医生进行术前沟通清楚。

结婚:都说这个国庆结婚的人是扎堆,要做美丽的新娘,结婚前一定要要好好的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在结婚当天表现最美丽的一面。

探亲:因为今年的国庆中秋汇合在一起,双节同庆啊!所以,很多人也就选择了回家探望亲人。和家人团聚,永远都是最最幸福的,这个假期回家过节的人们,你们是最幸福的。

在家休息:相信很多人也会在这个长假选择哪里都不去,而是在家里休息。休息好了,假日回来后才能更精力旺盛地做好工作。

学习充电:当然估计也有人会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报个学习班,给自己一点集中学习的时间。

不管你的国庆中秋双节是如何度过,一定要快乐平安。138job编辑也在这祝所有人节日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