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年9月工作总结怎么写?(范文参考)

2012.10.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十一长假归来,不少白领们开始忙碌准备9月份工作总结,那到底9月份工作总结怎么写,才能获得领导的满意呢?下面分享范文及写作技巧供参考!

十一长假归来,不少白领们开始忙碌准备9月份工作总结,那到底9月工作总结怎么写,才能获得领导的满意呢?下面分享范文及写作技巧供参考!

9月工作总结怎么写?

1、介绍本月自己所做的基本工作;

2、认真分析本月工作的不足及优势;

3、做好下个月工作的安排(分清主次工作);

4、小结一下;

2012年9月工作总结范文

回顾9月的工作,对照德能勤绩四项标准,能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现将9月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情况

1、努力开展实施工作计划,做好本职工作。

重视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利用参加培训班等机会聆听专家的指导,向专家请教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紧紧围绕本职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有关经济、政治、科技、法律等最新知识,努力做到融汇贯通,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把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其它新鲜知识结合起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丰富自己,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本职工作的要求。

2、勤奋干事,积极进取。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日常事务性工作,做到腿勤、口勤,使票据及时报销,账目清楚,协助领导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环境,使各项管理日趋正规化、规范化。完成办公日常用品购置、来人接待、上下沟通、内外联系、资料报刊订阅等大量的日常事务,各类事项安排合理有序,为办公室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保证。

二、 存在不足

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虽有一定的进步,但还没有深度和广度。二是事务性工作纷繁复杂,减少了调研机会,从而无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工作中不够大胆,总是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改变工作方法,而不能在创新中去实践,去推广。

三、 今后努力方向

不断加强个人修养,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需要,扬长避短,发奋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