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

2012.10.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男士SPA美容风已经刮遍了国内各大城市,精明的商家也瞅准男士带来的新商机,将男士SPA美容项目发展得更细致化、专业化。为此,下面我们详细为大家介绍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

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

如今男士SPA美容风已经刮遍了国内各大城市,精明的商家也瞅准男士带来的新商机,将男士SPA美容项目发展得更细致化、专业化。为此,下面我们详细为大家介绍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

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男士头部SPA

男性头部SPA是舒缓压力的最好项目,它利用特殊刷发、软化角质、修复滋润与经脉舒缓等技巧,让头、颈、肩,甚至延伸到背部、手足,都尽可能放松,进而改善困扰,强化人体健康。如果能长期的进行头部SPA,可加速新陈代谢,可将头皮过度出油得以改善,细胞获得健康舒适的发展,任何“顶上问题”将迎刃而解,不仅身强体健,许多男士亦会因此觉得“颜上有光”。

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男士面部SPA

面部SPA也是很多时尚男士很注重的。一位SPA美容顾问告诉记者,一般来说,20多岁的男士多选择去痘、收缩毛孔、平衡暗疮等脸部护理,因为他们年纪相对较轻,油脂分泌旺盛,满脸的粉刺是最大的困扰;30多岁的男士则注重脸面的补水、控油;40岁以上的则大多热衷于嫩肤、祛皱及祛脂、祛斑。而在身体护理项目中,沐足、背部舒缓减压、精油火罐疗法等有保健和放松性质的项目尤其受欢迎。

目前,以25岁以上男人做SPA的为多,而在男士SPA中,保湿疗程最受男士欢迎,比如当季的一项水嫩轻柔保湿疗程,针对缺水、季节性转变,风吹日晒等因素令皮肤失去光彩和生气,水嫩轻柔保湿疗程能瞬间补充大量水分。同时有效锁住水分,令皮肤水嫩透亮,不再暗淡无光。

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男士保健SPA

目前也有很多具有强身健体功效的男士SPA大受欢迎,尤其是肾部保养,如南门某会所的护肾理疗,以纯植物精油按摩的手法,辅以热石直接贴合肌肤带来的刺激,令经络活跃,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激发下丘脑,也促进男性荷尔蒙的分泌、恢复。在精油按摩后使用艾熏。通过熏灸等方法,可以治疗风寒湿痹、肌肉酸麻等病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