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假后白领热衷美容美发

2012.10.10 出处:网络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历了8天的长假,不少市民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回到了工作岗位。旅途归来的疲惫,使各大美容美发店里,迎来了众多白领身影。

经历了8天的长假,不少市民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回到了工作岗位。旅途归来的疲惫,很想好好释放一番,于是,荔城的各大美容美发店里,迎来了众多白领身影。“国庆期间,来店里做发型的人不少,这几天来洗头放松、SPA养生的挺多。”某形象顾问说道,长假出游,头发受紫外线干扰枯燥、开叉,可以给自己的长发来个导膜护理。

“的确,今年长假都是晴天,紫外线比较强烈,不少人回来会选择做个全身SPA,做好晒后修复,补水舒缓。这几天店内推出了89元体验价,很受欢迎。”身为专业美容养护达人,窈窕淑女梅园养生馆经理李文净建议道,旅游探亲归来,发现肌肤疲惫不堪,想在短时间内摆脱晒后的色素沉积,给肌肤净白改观,就需要让日常护理与加强护理双管齐下。

同时,李文净建议长假归来,要给身体排毒和极度补水。“许多人长假回来,腿酸、全身疲惫,长假期间休息不好,或是吃多了油腻的食物,肌肤也会感觉‘疲倦’,假期过后可以选择为肌肤做按摩,吃一些可以清肠排毒的东西。”首要的修复措施就是一丝不苟地做好日常补水工作,每隔两三天可敷一次补水面膜。如果长假过后有时间,可到美容院进行加强肌肤的专业的补水护理,让肌肤饱饱喝上水。

刚上班,节奏加快,莆田不少白领利用午休时间做个背部舒缓经络疗法,通过香薰精油渗透,美疗师专业的手法,针对酸痛的地方重点加强,改善肩颈的劳损。这样一来可以彻底放松,排除身体多余的毒素和水分,舒经活络,消除旅途的疲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