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万圣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2.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万圣节要来临了,虽说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是慢慢被现在中国年轻人所接受。为此美容院不妨抓住这样的好时机,制定符合顾客需要的万圣节促销活动方案,来带动该美容院的生意。那到底2012年美容院万圣节促销方案如何策划呢?请看下面精彩内容。

2012万圣节要来临了,虽说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是慢慢被现在中国年轻人所接受。为此美容院不妨抓住这样的好时机,制定符合顾客需要的万圣节促销活动方案,来带动该美容院的生意。那到底2012年美容院万圣节促销方案如何策划呢?请看下面精彩内容。

美容院万圣节促销前注意的问题

认清促销目的

现在大大小小节日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美容院不能盲目一味根据节日来策划促销方案,这就要了解我们每次策划促销方案的目的,认清楚促销目的,我们才能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也进一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制定符合顾客需要的促销方案

假如美容院要做一场万圣节的促销活动,礼品却是一些中秋国庆遗留的,这不仅不能激发顾客进店的欲望,同时也宣告了这次促销的失败。因此,美容院想要做好这次万圣节的促销活动,首先需根据顾客的需求来制定相关的促销内容。俗话说的好:“顾客就是上帝”!

以上就是我们要做好万圣节促销前要注意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2年美容院万圣节促销活动方案,供大家参考一下!

美容院万圣节活动时间:

2012年10月30日——2012年11月3日

美容院万圣节活动主题:

喜迎万圣之夜,美容院优惠大酬宾!

美容院万圣节活动目的:

1、通过万圣夜促销活动,美容院希望可以激发新老顾客的消费欲望,增加店内营业额。

2、此外,还借助美容师周到的服务,让顾客能加信赖我们的美容院,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3、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

美容院万圣节活动内容:

活动一:尽管离万圣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万圣节服装、道具、搞怪面具相信已经是现在最抢手的商品。对此,美容院不妨和一些大型商场合作,推出在美容院消费满388元的顾客,就可以获得商场提供的万圣节服装道具,如南瓜灯、巫婆服饰,僵尸人偶、黑色大蜘蛛、恐怖面具等,该促销活动限定名额为前10名进店顾客。

活动二:万圣节除了服装道具受欢迎外,经典的吸血鬼、埃及艳后妆容也是一大抢眼。这时美容院不妨在万圣节活动当天,请一些知名的化妆师前来助阵,帮助那些需要在万圣之夜疯狂HAPPY的人化妆。促销内容是给予那些老会员客户只要提前预约,就可以获得,限定前15名顾客。

活动三:此外,美容院还推出免费砸金蛋送礼品,只要你在活动当天进店的顾客都可以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消费满一定的额度也可以就送一次砸金蛋。这在很大的程度上已经刺激了大家的好奇和消费欲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