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秋季好项目:面部排毒手法

2012.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金秋到,皮肤干燥,是不是会出现暗沉、灰黄、干燥、没有弹性,要知道这些有可能是毒素在作怪。那么想要拥有健康的肌肤,不妨赶紧来给面部做排毒吧。下面为大家介绍2012年美容院秋季好项目:面部排毒手法及方法。

2012年美容院秋季好项目:面部排毒手法

金秋到,皮肤干燥,是不是会出现暗沉、灰黄、干燥、没有弹性,要知道这些有可能是毒素在作怪。那么想要拥有健康的肌肤,不妨赶紧来给面部做排毒吧。下面为大家介绍2012年美容院秋季好项目:面部排毒手法及方法。

面部排毒方法

1. 经络排毒

面对市面上不同的排毒手法,经络排毒不单单是针对整个俩怒,在整个过程包括了脸部、背部的排毒,因为在其背部中有很多经脉和穴位,在开始面部排毒之前要想打通背部的这些穴位,这样能够有效的帮助放松,这样给接下来的面部排毒做好准备工作。

第二步是针对面、肩和颈部的排毒,在进行清洁身体、去角质等基本步骤之后,紧接着是脸部点穴,点穴的作用在于疏通淋巴。然后是面、肩和颈部淋巴线的经络按摩,由于脸部的淋巴位于发际线、耳后、下巴的脸部外围,在皮肤底下,按摩力度以轻柔为主。在面部排毒之后要对脸部的轮廓进行提升,这对于脸部浮肿的人很有帮助。在疏通淋巴之后帮助她面部轮廓的提升,最后是再敷一个提升面部的面膜,这样一系列工作就算结束了。

2.面部拨毒

洗面、去角质、按摩、敷膜等基本步骤上大致一样,特别的地方在洁面后使用“拨毒乳”——用拨毒粉和排毒精油调配而成的乳液,然后用超声波进行导入。这样的方法适合专业的美容机构,有专业的医师来实施。

3.产品排毒

在家可以自然的进行,面部排毒通过活化细胞循环系统,增强细胞天然的再生与排毒功效,在很多护肤品当中都含有这些功能。添加一些能促进血液循环、吸氧功能的成分,能够刺激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新细胞生存的空间,能够有助于细胞的新陈代谢,防止垃圾的囤积。

面部排毒手法

1)以锁骨,脸部和耳际交界处为重点,先从鼻翼两侧深而缓的按摩,一直到耳际,最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两侧慢慢道锁骨。

2)以相同的手势由鼻子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最后以手掌包住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结束。

手法操作的基本要求:

1.保持动作和力量连贯性;

2.掌握好力度:操作时必须具备一定的力度和功力,指手法直接作用与体表的力,指维持手法所需要之力;

3.均匀:操作时动作幅度、速度的快慢、都必须保持相对一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