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4批法国、英国进口化妆品被检不合格

2012.10.10 出处:网络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网公布新一批进口不合格化妆品名单。此次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化妆品4批。其中有来自法国发朵公司的0.027吨发朵活力洗发乳、0.125吨发朵葡萄柚洗发液,以及从英国进口的一批头发蓬松洗发水,均因货证不符被销毁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通过官网公布新一批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此次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190批、化妆品4批。乳制品类、糕点饼干类和酒类成为不合格“大户”;微生物、品质和污染物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

某大型超市自有品牌产品也陷入质量门。在质检总局公布的名单中,该超市共有6种产品出现质量问题被销毁。分别是:烈日莫丝巧克力调制炼乳、稀奶油、低脂草莓酸奶、块状奶酪、巧克力甜品酱、牛奶巧克力甜品酱。

产自美国、由卡夫食品生产的一批重量为0.204吨的卡夫无糖巧克力烘培块因检出铜超标被销毁。人体内的铜过量,会对身体造成危害。2.483吨家乐氏韩国农心厂生产的家乐氏葡萄麦维(营养谷类早餐),也因霉菌超标被销毁。

另外,化妆品方面,来自法国发朵公司的0.027吨发朵活力洗发乳、0.125吨发朵葡萄柚洗发液,以及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英国进口的一批头发蓬松洗发水,均因货证不符被销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