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秋季如何养生?热荐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

2012.10.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秋风四起,气温明显降低,在此美容院针对秋季的风湿干燥气候,推出了秋季养生项目:骨通御寒和瑶浴养生,帮助广大顾客解决各种秋季引起的症状,还有秋季养生小常识供大家参考!

秋风四起,气温明显降低,在此美容院针对秋季的风湿干燥气候,推出了秋季养生项目:骨通御寒和瑶浴养生,帮助广大顾客解决各种秋季引起的症状。还有秋季养生小常识供大家参考!

秋季养生项目:骨通御寒

适用于关节疼痛、肿胀,屈伸不利及关节部位活动受限等亚健康人群。

骨通御寒养生作用原理

1、先进给药技术

采用中药透皮给药,有效利用皮肤的功能,药物活性成飞由表及里,软坚痛络,活血化瘀,选择性的进入靶器官,以促进局部的代谢机能,从而使机体吸收和代谢已形成的增生,直接达到治疗目的。

2、依据中药有效成分的分离纯化技术制成

将药物施于各关节的孔窍、腧穴等部位,通过配套手法对经穴进行推拿,促进药物吸收,发挥其疏通经络、调和气血、解毒化瘀等作用,使失衡组织得以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炎症,抵御寒气的作用。

秋季养生项目:瑶浴养生

瑶浴养生:通过皮肤给药,利用皮肤的渗透功能,通过皮肤、穴位进入人体,不增加肝肾负担,做到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让身体阴阳平衡,恢复到最佳状态。

瑶浴项目定位

倡导“上医治未病”,运用中医非药物疗法这一绿色自然疗法对亚健康状态,疑难病以及多种急慢性疾病进行干预、逆转和中医健康管理,延长健康时限,让部分疾病少用药物、不用药物就能达到健康的目的,减少药物副作用对于人体的伤害,让人们身、心、灵的和谐统一。

秋季养生小常识

一、秋天空气湿度小,风力大,人体汗液蒸发很快,皮肤容易干燥,还会出现维生素缺乏的现象;因此秋季宜多饮水,可以维持体内水代谢平衡,防治皮肤干燥。

二、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能补充体内维生素和矿物质,中和体内多余的酸性代谢物,起到清火解毒的效果。

三、多吃豆类等高蛋白植物性食物,少吃油腻厚味。饮食上要尽可能少食用葱、姜、蒜、韭、椒等辛味之品,不宜多吃烧烤,以防加重秋燥症状。

四、由于秋季天气由热转凉,人体为了适应这种变化,生理代谢也发生变化,饮食特别注意不要过于生冷,以免造成肠胃消化不良。

五、燥是秋季的主气,肺易被伤,进补时应注意润补,即养阴、生津、润肺。补肺润燥,要多用芝麻、蜂蜜、水果、百合、芝麻、核桃、糯米、银耳、蜂蜜、甘蔗等柔软、含水分较多的甘润食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