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2第28届成都美容美发节11月开展

2012.10.11 出处:网络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2012第28届成都美容美发节即将于2012年11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展出的主要内容是美容美发仪器设备等产品。详细信息如下:

2012第28届成都美容美发节即将于2012年11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展出的主要内容是美容美发仪器设备等产品。详细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2-11-3---2012-11-5

举办展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美容美发

展会城市:四川|成都市

主办单位: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 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

承办单位:成都西美展览有限公司 成都维纳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遂宁市美容美发协会 达州市美容美发协会 宜宾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展会面积:11500平方米

所用展厅:2号馆,

参观费用:免费、现场预登记.

展会概况

成都美容美发节是由西美展览企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和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联合主办。成都美容美发节从199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年共计27届,现已发展成为每年四川美容美发行业人士定期相聚的节日,每年春秋两届的成都美容美发节吸引了四川省19个地级市、3个自治州、44个市辖区、14个县级市、119个县、4个自治县的近十万家美容美发院、化妆品店、经销商前来参观、洽谈,除此之外,每届美容美发节还吸引了四川省临省如云南、贵州、重庆、西藏的代理经销商前来观摩、洽谈,并已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美容专业展览会。 四川省占地48.5万多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近9000多万,美容美发化妆品A级市场,年消费力排全国前三位,一直以来都是各个美容美发化妆品品牌厂商的必争之地,市中心盐市口片区的名望大厦、皇城公寓、现代之窗、新中兴、大地城市脉搏、财富中心、长富花园,北边以南玻商厦为代表的梁家巷片区,以及分布在成都其它各个商业中心,办公大楼,商住小区的近千家专业线代理公司、办事处及分公司;西一路为代表的300多家专业美发用品器械公司,金荷花美博城为代表的300多家日化洗涤用品公司齐聚(作为四川省的省会,西南地区商贸、金融、科技、交通、通信枢纽中心)成都。

参展范围

专业美容产品、护肤品、美容仪器设备及技术;

医学整形产品、设备、技术及材料;

美发用品和仪器、纹绣、纹刺、美甲、彩妆及化妆用品;

日化洗涤产品及足疗产品;

OEM加工、美容美发产品的包装、原料、机械;

美容美发行业媒体。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9㎡):4500-8000元/个,双开口展位加收10%

光地:4500-8000元/9㎡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