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如何掌握好招商会的广告发布及现场布置?

2012.10.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企业要想扩大招商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客户。除了要做好前期的广告宣传准备工作外,还要掌握好招商会现在的布置。接下来就随138小编来看看,企业该如何做好招商会的广告宣传及现场布置工作吧。

美容企业要想扩大招商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客户。除了要做好前期的广告宣传准备工作外,还要掌握好招商会现在的布置。接下来就随138小编来看看,企业该如何做好招商会的广告宣传及现场布置工作吧。

一、掌握好招商会前期广告宣传工作

1、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不能与会议时间相距太久,也不能太近。一般定在招商会前半月左右发布,要做到投资者在看到广告后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把资料寄去并电话进行解释、邀约和其有充分的准备时间参加招商会议。如区域招商会可适当将发布时间提前到10天之内。

2、 发布内容:突出优势和重点,言简意赅,有限的空间说清楚有限的诉求,何年何月何地参加什么样的一个项目,来参加有何好处就足够了。

3、 发布形式:一般以平面/半通栏/黑白稿形式发布,如与当地媒体关系较好,可选择通栏或彩稿形式发布。

4、 发布媒体选择:以投资者偏好媒体为主,如《138美容人才网》等专业网络平台,如区域招商会应选择当地发行量较大的媒体。现在网络招商信息的发布也是一条方便快捷的途径。

5、 发布注意事项:内文一定要反复校对,以免出错;发布版面一定要选择效果好的版面,另外版面设计一定要有冲击力,即使与其它小广告挤在一起出,也能清晰的分辨出广告的位置;招商内容主题突出,一目了然;咨询电话到少留两部以上,确保每个咨询者能充分了解招商内容。

二、招商会现在场布置注意事项

1、会场的布置:为了增加会场内的气氛,条幅、海报、招帖是必不可少的。

2、从一进会场开始首先要有导引牌,如会场门前空旷而且允许挂条幅可挂上一条欢迎主题的条幅,进入会场大厅要有登记处,(区域招商会或小型会议为了减少人员分流可将登记处安排在会务组),有本次会议的主题导引牌、会务组导引牌、会场导引牌、会场至卫生间的导引牌、饮水区导引牌、吸烟区导引牌等,并由酒店专人负责前厅会议接待。引导牌的制作可由酒店方协助,布置由酒店完成或协助。

3、“禁止吸烟”,“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无声”,“会场内请勿打电话和走动”等警示语分别贴在会场明显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