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注意]第28届成都美博会延期通知

2012.10.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原定于2012年11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的“第28届成都美博会”因2012年11月8日将举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为配合政府工作,展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

原定于2012年11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的“第28届成都美博会”一直以来得到大家高度关注与重视,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展会组织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

目前,组委会接到政府和场馆相关部门的通知,在2012年11月8日将举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为配合政府工作,因此展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

感谢您对本次展会的支持与关注,由于展会的延期举行给您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给予谅解!衷心的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竭尽全力,更进一步做好展会组织和推广工作!谢谢!

如有疑问请致电:13194983321李军先生

第28届成都美博会组委会

2012年10月18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