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秋季果蔬类化妆品走俏

2012.10.22 出处:皖北晨刊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秋季一到,在众多的化妆品种类中,果蔬类化妆品以其自然、绿色而备受女性青睐,成为今冬化妆品货架上的一道风景。

“每年到了秋冬季节就会感到皮肤特别干燥,紧绷绷的,难受得要命,要是再不给皮肤补水保湿,脸上都要长皱纹了。”时至秋季,不少爱美的市民都在抱怨如此干燥的季节带给皮肤的种种不适。

记者近日走访宿城商之都、华夏世贸广场及一些护肤品专营店时看到,各大品牌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换上了以补水、滋润为主的“秋装”。而且化妆品的种类也不仅仅局限于美白保湿种类,还新推出了绿色化妆品、运动护肤品、专业化妆品等多个种类。在众多的化妆品种类中,果蔬类化妆品以其自然、绿色而备受女性青睐,成为今冬化妆品货架上的一道风景。与此同时,为了抢占市场,很多化妆品品牌还延续了国庆长假“秋品”推出的各种促销活动,让本就爱美的女性们心动不已。

记者在宿城某化妆品专营店内看到,果蔬系列化妆品被摆放在一个显眼的位置,很明显它是今年秋冬化妆品中的主打产品。“这种晚霜是针对干性皮肤的顾客在秋冬季节急需为皮肤补水而推出的。它是由黄瓜、胡萝卜萃取而成,并创造性地提出‘水感平衡’理念,创建3D补水系统,致力于肌肤细胞水油平衡,专注于年轻肌肤护理,让消费者使用后倍添青春活力。”店内的护肤品导购员李小姐告诉记者,果蔬化妆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一些女性顾客的欢迎,因为它属于绿色化妆品的范畴,而自然、健康的养生美容理念是现代都市人生活品质的追求。

“我同事前两天买了一瓶‘丝瓜水’用后感觉特别好,我也试用了一下,补水保湿效果挺不错的,所以今天我也来买一瓶。”市民王春芬女士告诉记者,在选购秋冬护肤品时,她主要考虑以绿色健康消费为前提,让肌肤既健康又美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