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安利中国落户抚顺提供3000多就业岗位

2012.10.2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据最新消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近日正式落户抚顺。截至目前,安利抚顺专卖店已经为600余户安利经销商、3000余名营销人员提供就业创业平台。

近日上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抚顺专卖店正式开门迎客,这标志着安利(中国)正式落户抚顺。

据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抚顺专卖店负责人张丽介绍,安利(中国)是美国安利公司全球业绩第一的市场,投资总额2.35亿美元,总部设于广州,全国开设282家店铺。抚顺专卖店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第11家店铺,也是在抚顺开设的第一家店铺。截至目前,安利抚顺专卖店已经为600余户安利经销商、3000余名营销人员提供就业创业平台。

安利抚顺专卖店销售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家居科技产品等五大类230多款产品。为确保产品品质,保障消费者权益,安利公司制定有完善的退货保障政策,安利(中国)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并制定有完善的退货保障政策。

在经营的同时,安利(中国)致力于公益事业。2006年,隶属于辽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安利辽宁志愿者协会成立,依托着庞大的志愿者队伍,抚顺专卖店将在关爱儿童、环境保护、健康救助、城市社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公益活动,“微环保——我的童话世界”安利儿童环保剧校园巡演活动将在近期举行。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