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内药企瞄准保健美容饮料市场

2012.10.22 出处:重庆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法国头号制药商赛诺安万特与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合作,由可口可乐公司提供饮品配方,联手打造系列保健美容饮品,计划今秋开始推向市场。无独有偶,众多国内药企巨头也纷纷瞄准饮料市场。

日前,商报记者获悉,法国头号制药商赛诺安万特与可口可乐公司建立合作,计划联合推出系列保健美容饮品,向饮料市场进军。无独有偶,国内如广药、哈药、三九等知名药企,也纷纷打出“健康牌”,接连涉足饮料行业。

近日,法国头号制药商赛诺安万特与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合作,由可口可乐公司提供饮品配方,联手打造系列保健饮品,计划今秋开始推向市场。昨日,可口可乐重庆公司声誉管理部门总监欧国明告诉记者,分公司虽暂未接到总部关于该产品登陆国内及重庆市场的相关消息,但将持续关注。

瞄准饮料市场的,还有众多国内药企巨头。例如,广药集团的王老吉凉茶、三九集团的“999下火王”、哈药集团的“苗条淑女”瘦身饮料等,我市知名药企太极集团(600129,股吧)也在其中。早在2006年太极集团便宣布,将在未来十年,陆续投入10亿元进军饮料行业。近日,太极集团总经理李阳春向记者透露,太极凉茶现已研发成功,将于近期上市。

商报记者了解到,陪都药业、华森制药等重庆药企,也纷纷对这一市场表现出兴趣。“当前我国美容保健饮料的市场份额接近百亿元,并将以每年20%~30%的速度递增。”中投顾问医药行业研究员刘伟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