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卡黎奈尔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2012.10.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卡黎奈尔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世界美容产业500强”为愿景,秉承“三美人生”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发展人类健康美丽事业——“让美丽赞美生命”。卡黎奈尔独有的健康美丽理念源自于中西文化对美的理解和传承,集团以抗衰老药妆产品为运营中心,以五星级SPA会所为运营平台,着力打造引领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

卡黎奈尔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世界美容产业500强”为愿景,秉承“三美人生”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发展人类健康美丽事业——“让美丽赞美生命”。

卡黎奈尔独有的健康美丽理念源自于中西文化对美的理解和传承,集团以抗衰老药妆产品为运营中心,以五星级SPA会所为运营平台,着力打造引领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2011年,卡黎奈尔集团与瑞士哲诺理业医疗集团、瑞士抗衰老中心等国际顶尖机构在生物医学领域结成战略合作,集团旗下深圳四季美妍化妆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化妆品、美容产品研发销售以及SPA会所连锁经营;深圳艾芙瑞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美容仪器、设备的研发、销售以及美容互联网平台的运营。

公司发展战略

卡黎奈尔计划于2012年-2016年,在中国区域新建30家500㎡以上的直营高端SPA会所,到2016年实现卡黎奈尔品牌SPA会所年营业额1亿元的目标。2011年,卡黎奈尔集团已经取得了瑞士NESCENS抗衰老药妆产品的亚洲总代理权。集团计划于2012年-2016年完成瑞士NESCENS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销售拓展,到2016年实现NESCENS品牌中国大陆市场年销售1亿元的目标。

员工福利:

※保险保障: 公司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与员工签署正式劳 动合同,并购买社保。

※薪酬奖励:优厚于同行业的薪酬水平,不定期调薪;发放月奖金、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可获得旅游大奖、钻石大奖等;

※饮食提供:每天免费提供午餐与晚餐;

※住宿提供:员工可享用配置热水器、电视机等生活设备齐全的住宿;

※休假安排:每月休息4天,并享誉国家规定法定假日和带薪年假 5天等;

※员工活动: 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团队聚餐、户外活动,定期与合作商、优秀企业举行联谊活动;

※其他福利:每月可免费享受美容护理。

※培训期间将给新员工免费提供食宿。

※新员工入职免费提供生活用品五件套(枕头、棉被、床单、桶、衣架)。

公司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与前海路交汇处振业国际商务中心1506

深圳直营店地址:

蛇口店:蛇口望海路南海玫瑰园二期33号商铺

鼎太风华店:南山区前海路鼎太风华六期二号商铺

新德家园店:南山区前海路与学府路交接处新德家园裙楼 3001-8

发展机会:

公司预计每年新开店数超过5家,新店管理岗位在老员工中抽调,为每个员工提供公平的晋升机会。

只要你有梦想,肯付出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