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粉红十月,兰芬SPA开启健康美胸的光明之门

2012.10.23 出处:中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十月是国际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月,每到这个时刻,女性朋友就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胸部健康问题。检查、护理、保养、美胸,各种与胸部相关的产品或活动,多数女性都会参与其中。然而面对众多美胸项目,都市女性应当如何正确决策,才能做到真正告别乳房疾病困扰,拥有健康挺拔的完美胸型呢?

十月是国际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月,每到这个时刻,女性朋友就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胸部健康问题。检查、护理、保养、美胸,各种与胸部相关的产品或活动,多数女性都会参与其中。然而面对众多美胸项目,都市女性应当如何正确决策,才能做到真正告别乳房疾病困扰,拥有健康挺拔的完美胸型呢?

胸部不仅给女性以曼妙曲线,还给女性朋友带来了自信。在关注自己胸部问题时,一定要慎行,切莫急功近利,被市面各种不科学不健康的项目蒙蔽。本着传播健康科学的胸部养护知识,帮助都市女性远离疾病困扰,法式知性美容传奇品牌——兰芬SPA,特在粉红金秋引进同步世界级美胸护理课程,为无锡女性打开一道健康美胸的光明之门。

该课程创建13年来,已风行全球十多个国家,开创了全球健康美胸项目的先河,其绿色自然的美胸理念赢得了业界广泛好评和赞誉,被公认为世界健康美胸的权威和楷模。课程完美践行了兰芬“健康真美”核心价值理念,即通过五维体对应诊断法,采用通、排、调、补、健、美、丰、养八大科学规律,激活女性健康机能、改善乳房血液循环、促进乳房新陈代谢、调节体内荷尔蒙分泌,根源处全方位打造自然、健康、真实、持久的完美胸型。

据悉,兰芬在100%遵循课程严谨的基础上,更注入自有优势资源,创新课程体验。依托其多年来积累的法式五感体验和地道纯手工技艺,让女性从生理到心理感受美的召唤,全方位激活身体动情激素,从内部获取美胸能量,从而在轻松愉悦的享受中激发身体潜能,让乳房坚挺圆润,内在健康,外在丰美,塑造独一无二的法式知性女人形象!

此外,课程还秉承兰芬五星级服务理念,由资深美容专家为每位女性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精心调理搭配属于自己的健康美胸套餐,全程督导,保证每位女性享受极致的美胸养护。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曾公开告诉媒体,自己保持胸部完美的最好方法就是按摩。兰芬十年如一日专注于纯手工健康护理,始终追求知性养内、顺应生理要求、自然真实持久、内外和谐愉悦的女性健康之美,通过同步世界级美胸护理课程,让女性远离胸部疾病困扰,成就自己的独特美丽传奇。

东方文化的内外兼修、含蓄优雅,法式文化的经典、知性、自然、烂漫,两者珠联璧合。在兰芬世界级美胸课程的熏陶下,女性的“自信”、“优雅”、“精致”、“平和” 将表现的淋漓尽致。兰芬相信永恒的真正美丽,应该是健康自然的,唯有健康的美丽,才能使之持久,才得以称其为真美。兰芬,健康真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