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2年第38届济南美博会昨日盛大开幕!

2012.10.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第38届济南秋季美博会昨日(2012年10月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据悉,本次济南美博会由青岛美容行业协会与济南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同时主办,由青岛美博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2012年第38届济南美博会(秋季)昨日(2012年10月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据悉,本次济南美博会由青岛美容行业协会与济南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同时主办,由青岛美博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据了解,第38届济南秋季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还涵盖了: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展、美容美发美体养生化妆用品展,还包括医学整形美容展等等,全方面的美容一体系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现场气氛甚是热闹!

中国(济南)美容博览会设置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美容、美发、美甲、养生、美体SPA、生物医学美容、整形美容展三大展示区域,展览面积二万平米,展会吸引了国内外批发代理商、零售终端、日化店、美容美发院、制造商等到会与参展企业进行贸易洽谈,获得第一手国内外美妆行业的动态和资讯,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据悉,本届展会以“强化企业品牌意识、提高企业品牌地位、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为宗旨,旨在为美妆行业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创新交流平台。

第38届济南美博会比以往几届新增了许多亮点,其中,本次展会邀请了更多的国内外的专业观众亲临现场,还有专业的宣传队伍在展会后期编辑的《展前预览》宣传册,负责送到各个市、县、乡的买家手中。据了解,在济南美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到各地市长途汽车站集中接送参观客户到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并且还在济南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引导和接送客户到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美博会组委会还表示,济南美博会开幕当日(10月23日),有提前预约参观的前500名山东省内日化店老板及经销商均可免费入住组委会提供的宾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