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业精英相聚北大,美业三班学员爱心援助尿毒症患者

2012.10.25 出处:新浪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近日,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北大美业三班班长夏曼为首的爱心团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为身患尿毒症的志愿者侯华峰送去3万元的爱心问候。美业三班班长夏曼表示,美业不仅美化人的外表,更希望通过行为影响人的内在美。

近日,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北大美业三班班长夏曼为首的爱心团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为身患尿毒症的志愿者侯华峰送去3万元的爱心问候。美业三班班长夏曼表示,美业不仅美化人的外表,更希望通过行为影响人的内在美。

身患尿毒症,年轻小伙侯华锋为医药费一筹莫展

患者叫侯华锋,来自山西省汾西县一个小山村,父母都70多岁,且都是农民,靠种几亩地维持生计。2007年,侯华锋来北京上大学,在校期间一直做志愿者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然而2009年10月,一场突来的灾难降临到他的身上,经山西医科大第二医院和石家庄肾病医院确诊为慢性肾功能不全、肾性高血压、贫血等并发症,综合为尿毒症。如今他只能靠一周3次的血液透析维持生命。

侯华峰年迈的父母没有任何经济来源,2010年一年就花去了17万元,对一个农民家庭来说早已债台高筑,变卖了家里的所有物品,借遍了亲朋好友,但是父亲没有放弃。2011年为了给他治病,年迈的父开始从我们汾西县,从乡镇到县城挨家挨户给商铺企业磕头,求得一点医药费,然后昂贵的医药费仍是入不敷出。无奈之下,父亲又瞒着他从家出发,一路乞讨往北京,他渴望用这种方式筹医药费给我治病,十块八块,三毛五毛也不嫌少。母亲多年患有高血压,她想把自己的肾换给我,每天跑几公里路锻炼身体。但这些对于侯华峰的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北大美业三班爱心传递,3万元资助侯华峰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侯华锋不得已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这条信息被在北大学习的美业三班同学曹大帅看到,并立刻汇报给班长夏曼,夏曼召开了紧急的班委会之后,并得到全班同学的同意之后,决定从班费里拿出3万元资助侯华峰。

摩登美业的董事长夏曼告诉记者:3万元虽然解决不了最终问题,但来自全国及香港、台湾的美业精英们相聚在北大,想以特殊的方式告诉社会,美业不仅美化人的外表,更希望通过行为影响人的内在美。一个人只有内心美丽了,外表的美才会更有光彩。

据悉,北大美业EMBA研修班是针对中国美容美体业各大整形医院、美容保健机构、化妆品公司、化妆品厂家、美容学校、咨询机构、美甲连锁、美容媒体等连锁机构和大中型养生机构等相关企业董事长、总裁、院长、总经理、副总、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而开设的。

所得善款公布地点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375063474(尿毒症志愿者侯华锋)

医院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

新浪微公益:http://gongyi.weibo.com/137514(尿毒症志愿者侯华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