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丽的传说背后,揭秘“谁在她脸上动了手脚”

2012.10.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10月25日CCTV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主题:谁在她脸上动了手脚,讲述的一对新人结婚,但在婚礼现场新郎的妈妈却没有看到一丝笑容,这是为什么呢?那位新郎妈妈告诉我们都是因为美容惹得祸。

一个美丽的传说,承诺让你瞬间绽放无限魅力,而动人传说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玄机,美丽的希望破灭,而号称令人美丽的神奇产品究竟是什么,又来自哪里。

一对新人结婚,新郎妈妈为何不笑?

2012年10月25日CCTV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主题:谁在她脸上动了手脚,以下为节目主要内容:

前不久在江苏常州,一对新人结婚,然后新郎的妈妈从头到尾蹦着个脸,看不到一丝笑容,按道理来讲儿子结婚,当妈的应该比谁都高兴才对,可新郎的妈妈说了,她不是不高兴,她心理都已经乐开花了,可是就是笑不出来,为什么呢?

杨女士,56岁,美容院老板,她说之所以变成这个样子,都是因为美容惹的祸,虽然在工作中为别人提供美的服务,但在生活中自己也很爱美。因此一直对于脸上的皱纹耿耿于怀,就在杨女士苦恼的时候,一位朋友告诉她在常州有一家韩式微雕会所,那里有位周老师水平不错,不用开刀,“面子”的任何问题都能解决。于是,杨女士便去了那朋友推荐的韩式微雕会所,注射“干细胞再生肽”“欣诺”等药物,不仅导致面部神经麻痹,面部僵硬,面无表情。所谓的微雕就是在脸上做一些美容的小手脚,结果没想到,却雕出了笑不出来的效果。

经过常州工作局的追查发现,那家所谓的高档美容会所不仅没有相关的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证书,所谓周老师介绍给顾客用的产品都是假冒货。

按照我国规定,在人的身体上动刀或注射的美容项目,都属于医疗美容,从事医疗美容的医院必须要有卫士许可证,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证书,之后才可以营业,而从业人员还要有医师执业证书,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以及健康证,这些证件还都要在医院的醒目位置进行公示。

收费最低1.28万,利润惊人。

据常州警方相关人员介绍:“干细胞再生肽”普通型大概二三百块钱左右,加强型五六百块钱一瓶,一个部位,一瓶都用不到,脸上做一个部位,可想而知利润是多么的惊人。

打着“韩国进口”的旗号忽悠顾客

警方根据发货的地址找到了广州的一家叫新聚康生物科技公司,并在位置偏僻的地方找到了这家公司的仓库发现,仓库的角落里,堆放了很多箱子,都是包装盒,在另一个房间堆满了没有包装的“欣诺”。发现另一种叫“原参液”的产品,包装上写着韩国进口,但是地上堆了很多脏兮兮的塑料桶,里面装满了这种产品,仓库卫生极差,桌子上堆满了杂物,旁边放着封口机和打码机,从现场情况来看,包括:欣诺“在内的这些东西都是在这样的环境里加工出来的,根据我国《刑法》的有关规定,这家公司因涉嫌制造销售假冒伪劣药品被查封了,相关责任人也被警方抓获。

爱美的人请慎重!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打着美容旗号骗钱的骗子,才有了那些受害者,他们有的落下了病痛,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所以在这里我们一再地呼吁和强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一定要理性和慎重。

无论是美容还是微雕,但凡有人要给你注射、开刀、填充,有这些举动的,一定要小心,找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资质的医生,保障自身安全,圆爱美之梦。

生活美容行业里,有很多潜在的一些漏洞,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对相关行业迅速进行整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