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保健饮料将引领饮料潮流

2012.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悠悠 责任编辑:朱宁

日前,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与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合作,将推出一系列的美容、保健饰品,以丰富各自业务。而,药企进军美容饮料事件并非仅有此事,目前国内药企贵州百灵也在极力推广胶原蛋白美容果汁饮品,起居室表示此类美容、保健饮品将带动饮料潮流。

日前,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与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合作,将推出一系列的美容、保健饰品,以丰富各自业务。

据了解,可口可乐与赛诺菲共同研发的美容、保健饰品将以赛诺菲旗下营养保健和美容品品牌“Oenobiol”命名。在此次合作中,可口可乐公司负责饮品配方,赛诺菲负责在药房内的销售。作为试点项目,产品将在法国先期上市。

专家分析,可口可乐公司这一次和法国的这家医药企业合作,是有市场方面的考虑的,一方面扭转自己不健康的形象,另一方面也可以进入健康美容领域。这就给很多国内竞争激烈的低端饮料的市场的企业,也提个醒,在拼命把各种添加剂混合在一起,调制没有营养的糖水,不如把视野转向更多专业饮料的市场。

然而,药企进军美容饮料事件并非仅有此事,目前国内药企贵州百灵也在极力推广由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代言的胶原蛋白美容果汁饮品——“爱透”。据悉,贵州百灵将投3.95亿元新建产能2亿瓶/年胶原蛋白果汁饮品(含中草药草本植物功能饮料),预计建成后第一年产量为1亿瓶,在投产第三年正式达产。

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研究员林景新认为,纵观国内20年来的饮料市场,先后经历了碳酸饮料、瓶装饮料水、茶饮料、果汁饮料、运动功能型饮料、凉茶饮料六波风潮,消费者对于饮料的诉求逐渐从追求口感到追求健康,胶原蛋白饮料将带动第七波浪潮的到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