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将完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

2012.10.29 出处:网络 作者:悠悠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10月29日,《江西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建设实施方案》前日已公布,其中计划3年后,将全省各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机构逐步健全,形成比较完善的全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基本满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化妆品的需求。

10月27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江西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建设实施方案》,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全省各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机构逐步健全,形成比较完善的全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基本满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化妆品的需求。

今年底前,我省完成5个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的申报遴选工作;2013年底前,完成20个市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的申报遴选工作;2014年底前,完成全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管理平台的开发工作,并投入试运行;2015年底前,探索建立县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