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市成立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中心

2012.10.3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10月31日,北京市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中心前天正式挂牌成立,将承担保健食品、化妆品的许可检验、监督检验、评价检验和安全风险监测检验工作。此外,“中药成分分析与生物评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前天也正式成立。

为了配合北京市药监局履行保健食品和化妆品行政审批及监督执法职责,北京市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中心前天正式挂牌成立。

今后,中心将承担保健食品、化妆品的许可检验、监督检验、评价检验和安全风险监测检验工作。并开展相关检验检测技术研究,承担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的职能。其中,保健食品和化妆品检验包括重金属、农药残留、抗生素残留、违法添加化学药物检测等多个项目。不合格的产品将上报上级部门,定期向社会公布、处理。

此外,“中药成分分析与生物评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前天也正式成立,将以中药成分分析平台和药物安全评价平台为基础,建立系统的中药安全风险评价体系。届时,中药的质量和安全也将纳入科学评价,这将为制定更为准确和高效的中药药品标准,提升中药药品质量提供技术支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