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京盛大举行!

2012.11.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郑砚农、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共同启动了本年度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郑砚农、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共同启动了本年度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部分候选者名单

(从左至右分别是:周少雄、张近东、王健林、孙孟全、刘瑞旗)

(从左至右分别是:莫言、林丹、冯仑、陈爱莲、姚晨)

本年度提名人物:七匹狼集團董事長周少雄、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万通实业董事局主席冯仑、恒源祥董事长兼总裁刘瑞旗、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林丹、中国女演员姚晨、万丰奥特集团董事长陈爱莲等100多名候选人名单。

本年度评选共设置了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2012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2012品牌中国(专业)年度人物等榜单。评选标准为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本次评选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相结合的原则,遵循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相结合的原则,组织专家举行评审会依据评选标准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审。本次评委会名誉主席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

据悉,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投票将于10月29日12:00开始,至11月9日12:00结束。本次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于12月18日盛大揭晓。

评选你心目中的十大年度人物、行业年度人物,手机用户发送候选品牌人物短信代码(如“8088001”、“808810001”)到106695883进行投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