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十一月促销方案大集锦

2012.11.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又到了,美容院如何做好促销方案来增加收益,同时也能增加新顾客留住老顾客。不妨看看138job为大家介绍2012年美容院十一月促销方案,各位店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11月又到了,美容院如何做好促销方案来增加收益,同时也能增加新顾客留住老顾客。不妨看看138job为大家介绍2012年美容院十一月促销方案,各位店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美容院十一月促销方案:捆绑法

三合一活动:

全价购面膜280元一套(柔肤水+水凝+精华素)

半价购眼部特护一套455元(眼霜+眼部赋活+水份眼膜)

三折购夏季养膜一套572元(滋养保湿+赋活美容+再生素)

再如:购基础年卡一张,可优惠五折购保健品,四折内衣等相关附属产品等

说明:结合顾客注意力,推广全套美容院产品,有些东西反正不是用来赚钱的,想赚也可能赚不到,还不如做局部让利来达成刺激销售的工具。

美容院十一月促销方案:双倍法

凡来店的顾客购买任一服务卡项赠同等服务卡一张例如:办金卡赠金卡。买月卡赠月卡,买年卡赚年卡。还有一类方法就是双人来美容就可以只收一个人或一个半人的钱,也是如此,羊毛出在羊身上,看政策如何设定而已,如原来一个卡价值3000元,双人来美容院只要4500元就可以,另外送一瓶产品,让另一个购买。

说明:该赠卡可以送一个朋友或者不同的朋友,但要限次数,时间。

美容院十一月促销方案:转介绍法

如年卡2000元,送价值900元的产品,几瓶最好有差价。再送友情卡一张(月卡四次,价值480元),惠顾卡一张(一次,180元),两种卡一定非本人使用,且有使用期限。

全年一元钱做美容方案,将顾客去年消费者达3000元统计出来,只要交3000元,再交1元钱,可获免费做美容机会。其介绍顾客的消费可以作半冲抵,如介绍二个顾客花了5000元,就冲抵2500元,上限为3000元,年底再利诱第二年或者优惠产品,一般顾客的钱都不会拿回去的。

美容院十一月促销方案:“美容月票”法

某美容院为推出新产品,开发新市场,举行“免费月票”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免费领取“美容月票”,对该促销产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体护理;凡在当月购买一定数量该促销美容品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凡在当月向本店介绍2名符合要求的消费者来本店领取“美容月票”并进行体者,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活动推出后一个月,美容院共发放“美容月票”90余张,有近40人领到了第二个月的“美容月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