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药店违规销售化妆品被暂停刷卡业务

2012.11.05 出处:齐鲁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11月5日,近期社保中心接到市民举报,反映东营有药店存在为居民刷医保卡销售化妆品、生活用品的违规行为。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决定将东营区中心大药店、胜利药业有限公司鑫都一品药店的违规行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4日,记者从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东营区两家药店存在为持社保卡居民刷卡销售化妆品、生活用品的违规行为,决定对其进行通报,并暂停定点刷卡业务六个月。

据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稽查科工作人员介绍,近期社保中心接到市民举报,反映东营有药店存在为居民刷医保卡销售化妆品、生活用品的违规行为。接到举报后,工作人员对相关药店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东营区中心大药店、胜利药业有限公司鑫都一品药店存在为参保人刷卡销售化妆品、生活用品的违规行为。

为了严格执行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规范定点零售药店服务行为,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决定将东营区中心大药店、胜利药业有限公司鑫都一品药店的违规行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并暂停定点刷卡业务六个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