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昆明将建全球最大化妆品卖场

2012.11.05 出处:云南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据最新报道,2012年11月4日,昆明举行“收获金秋”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7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163.6亿元人民币。其中,白沙河寺瓦路“七彩云南·花之城”项目中将设计建设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卖场。

昨天,2012“收获金秋”投资昆明年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57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163.6亿元人民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田欣,副省长刘平,市领导张祖林、李邑飞、杨远翔等分别出席了云南饭店整体改扩建项目、经开区重大项目、中国五矿五星级高端度假酒店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祖林致辞时表示,这一批开工项目投资总量大、发展前景好、综合效益高,涉及酒店、装备制造、科技研发、电子信息、生物产业、化妆品等多个领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随到随办,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有关县(市)区和市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大局出发,共同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项目业主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全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2“收获金秋”投资昆明年会重大项目开工共涉及57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63.6亿元人民币。其中,内资项目52个,投资总额达156.45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5个,投资总额达7.15亿元人民币。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商贸及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设计全球最大化妆品卖场

其中,白沙河寺瓦路“七彩云南·花之城”项目,总体规划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时尚购物中心,世界花卉种质资源圃和五星级度假酒店三个组成部分。设计建设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卖场,亚洲最大的单体温室,中国客房数最多的单体酒店,云南最大的名特花卉市场和云南最大的风味美食广场五大亮点,是集4A级景区、购物中心、酒店、餐饮、SPA大型品质花卉市场接驳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昆明第一个旅游商业综合体,为游客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综合性的旅游体验及服务。

“龙都阳光园(云锡·琥珀)”项目,紧邻环境优美的中科院植物研究所、黑龙潭公园,预计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休闲、娱乐、办公、居住为一体的高端商住综合项目。项目销售中心将于12月正式向广大客户开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