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经营美容业须挂牌服务

2012.11.0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据最新报道,桓台县工商局表示,为规范美容业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美容店内推行服务公示提示牌上墙制度。每个美容店内都悬挂有5个提示牌:经营主体资格公示牌、服务内容公示牌、美容用品及美容器械安全信息提示牌、服务人员执业资格提示牌及12315消费投诉渠道信息提示牌。

近日,为规范美容业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桓台县工商局唐山工商所在辖区美容店内推行服务公示提示牌上墙制度。

该工商所辖区内,每个美容店内都悬挂有5个提示牌:经营主体资格公示牌、服务内容公示牌、美容用品及美容器械安全信息提示牌、服务人员执业资格提示牌及12315消费投诉渠道信息提示牌,各个美容店内少到三五种产品,多达几十种产品都要进行公示,使消费者能明白、自主选择消费。

同时针对部分美容店不提供发票或其他消费单据,该所要求美容经营者在每次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后,现场向消费者出具服务清单;严格查验美容用品生产厂家的主体资质及质量合格证明,如实记录美容用品进(销)货台账,实现美容产品可追溯管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